歷年成果

歷年成果

首頁 > 歷年成果 > 擴大少年兒童視野,陶冶品德事項

擴大少年兒童視野,陶冶品德事項

配合星期假日或寒暑假期間,以寓教於樂方式,不定期舉辦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五育活動。
1.舉辦珍愛生命-不飆車/不開快車& 捐血活動(88.1.31)。
2.配合星期假日或寒暑假期間,以寓教於樂教育方式,不定期舉辦德、智體、群、美五育活動。
3.推介台北經緯國際獅子會關懷偏遠地區學童就學方案,贊助苗栗縣泰安鄉清安國小清寒獎助學金(93.12.12)。
4.推動少年兒童族群文化教育,舉辦客家泰雅文化-天使夏令營活動。

自94年起,苗栗天使兒童村,每年暑假期間舉辦,本活動最大特色:參加活動的小朋友,分別來自-台北、苗栗、高雄、花東、宜蘭等城鄉地區,不同生活環境背景-客家、泰雅族、阿美族、卑南族,不同族群之城鄉學生、家長,共同生活、共同學習,在活動交流中,融為一體,促進相互了解與建立嶄新的友誼。(94.7-96.7)

精彩照片下載一 精彩照片下載二 精彩照片下載三 精彩照片下載四

Copyright ©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 中華天使兒童村協會 The village of Angelic Children ROC SINCE 1977

會址: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150號13樓之1 | 電話:(02)8228-0678 # 211 | 傳真:02-8228-0676

網頁製作由九太科技義務製作